小羊家的咩咩

祝你们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好好先生(1)

  • ABO

  • 乱写的

  • 不上升

  • 不会坑但是龟速更

  • 全是编的,没有逻辑

(1)

尤长靖觉得自己是个假的omega。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

当他进香蕉的时候还没分化。那个时候大家都小,除了几个前辈已经分化后分开住,剩下的他,林彦俊住在一起其乐融融相安无事。

但是他20岁拿到体检表的还是有点慌的。上面写有百分之八十是个omega。

百分之八十?

百分之八十诶……

尤长靖觉得有点不甘,当时林彦俊跟在他后面拿了表,自然地坐到尤长靖旁边毫不犹豫就翻着看了起来,尤长靖连忙合上自己的然后瞄过去。

“……百分之八十……”

哇,莫非……

尤长靖心里暗自高兴,莫非林彦俊也是?哇那他们是不是可以一起……

他再凑过去一点,然后瞄到后面的字。

“分化成alpha的可能。”

……

……

尤长靖眼里的小星星一下子变成小泪珠。

“你看什么?”林彦俊问。

“我就看一下,。嗯,林彦俊果然你也会是个alpha啊,哈哈。”尤长靖尬笑三声。

“也是?”林彦俊眼神悠悠通过镜片传过来。

“对啊,我的上面也是这么写的!”

“哦。”

“所以我们不用换宿舍了!”

“嗯。”

林彦俊合上自己手里的报告,默默瞥了一眼用手把报告护得死死的尤长靖,若有所思。

……

可能一年后,可能不到一年,尤长靖就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发情期。

当林彦俊练习回来打开宿舍的门,他就看见某位omega躲在被子里面色潮红的样子。

林彦俊扬扬眉。

“你感冒啦?”

林彦俊一开始只觉得空气中带着一股热气。尤长靖也不是第一次感冒发烧,所以他也没往那方面想。

“我去拿退烧药”他说着掉头就往外面走。

尤长靖有苦说不出,昏昏沉沉看着转身要离开去拿退烧药的林彦俊,颤抖着声线。

“不是拿退烧药……”

林彦俊停下脚步,转过头不解地看了看被子里尤长靖。后者缩在白色带小花瓣的被子里,像一只娇小的小兔子。

大白兔奶糖。

“要我去找医生吗?还是把你送去医院比较好?”

“……”

尤长靖眼睛一眨一眨不说话。

“尤长靖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其实林彦俊心里还是蛮急的,毕竟过几天他们就要参加一个小型的打歌节目,这个时候身体出了问题不是好兆头。

“……抑制剂。”

尤长靖把头埋在被子里看不出表情。

“……??”林彦俊皱了皱眉。“你是omega……?”

“百分之二十!”

“……”

林彦俊无奈摇摇头。

怪不得有股大白兔的味道。还以为这小子又在偷吃糖。

“我去问问其他人有没有哦。”

“就在我柜子里……之前配的。”

“医生还给你药?怎么没给我开……”

“哎呀哪那么多废话林彦俊你去不去拿!”

……

尤长靖那天心里想三件事。

一,林彦俊是不是没有发现自己当时骗他。

二,林彦俊会不会觉得自己身上的气味很难闻(在还没有分化的时候好像说是会变成很奇怪味道)。

三,林彦俊是不是要和他分开住了。

第一个问题,在他看见林彦俊拿着自己翻到第二页的报告和抑制剂一起进来还带着促狭的眼神瞟自己的时候就知道答案了。

第二个问题,林彦俊后来是有皱皱眉头碰鼻子,但是看不出他有没有闻到,也看不出喜不喜欢。

至于第三个问题……

“我为什么要走?”

林彦俊有条不紊给坐在床上的尤长靖面前端来一杯热茶,然后坐在床沿看尤长靖喝下去。

“因为我是omega啊,然后林彦俊你是要当alpha的人,所以……”

所以怕到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哦。

尤长靖端着自己的陶瓷杯子声音低到地下,脸还是红红的也不知道是烧的还是羞的。

林彦俊却依旧没啥表情酷酷地看着尤长靖。

“控制不住……干嘛?”

“就是,就是说那个你们alpha和我们,”尤长靖咽了咽口水,“和我们……omega独处不太好,所以你分化我们就不要晚上住一起了。”这话说得膈应,他连忙把杯子里水一口气喝了推到对方手里,大有赶林彦俊出去的气势。

“独处?”林彦俊歪了歪头,“我们不是一直独处的吗?”

“可是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分化……”

哎呀真是气死尤长靖了,要不是现在身子虚他正想直接扑上去打林彦俊一顿。这人是装傻还是装纯呢?谁没上过生理课啊,就算没上过,这么个以后要当alpha的大男人,怎么可能不懂这代表什么?到时候林彦俊一分化,两人住一起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倒是不介意的。”林彦俊淡淡撕开一包药粉倒进杯子。

不过反过来想,自己好兄弟里面也没有几个omega,还不如和林彦俊一起住比较安全……停停停打住!尤长靖猛的一转头然后继续沉溺在自己想象的小恶魔与小天使的梦里。

“尤长靖你疯了!你知道和一个alpha住一起会被怎么残忍(划掉)地吃掉吗??”小天使扑棱着翅膀义正言辞。

“可是林彦俊那么好,那么温柔,有他保护我的话说不定反而能活得更自在一点……”红色的小恶魔一边悠闲掰着手指一边说。

“总之现在第一目标是要保护自己!!无论是谁都不能让他随便靠近你!”小天使似乎是被小恶魔给气到了,转过头瞪尤长靖:“尤长靖你长点出息好吗你有点长进好吗?”

尤长靖一脸无辜心里对不起爸爸妈妈给他起的名字。

转过来尤长靖现实里看见的是林彦俊端着杯子塞到自己手中,拿铁的香味弥漫在房间里,好香好香。这个未来的alpha笑的还是那么甜,酒窝还是那么大:

“别想太多了,把这个喝了吧,先睡会。抑制剂不要乱吃。”

尤长靖感动死了,然后他心里暗暗把小恶魔放大了好几倍,)小天使却被他关在笼子里了。

林彦俊这么好!

又没有分化!

有啥好怕!

就算……

咳咳,没有就算!

总之这个好室友他是要定了!

尤长靖一下子感觉自己想通了,就五脏六腑都通透了起来。喝下这杯拿铁美美地睡一觉,明天又会有新的希望……

“那我先去训练了,你慢慢休息。”林彦俊看了尤长靖不再纠结什么分居(?)问题就起身准备离开。

尤长靖倍感欣慰地低下头抿了一口拿铁。

奇怪这拿铁怎么苦苦的。

奇怪这拿铁怎么是透,明,的

话说回来会有给病人喝拿铁的人吗?

“等下林彦俊为什么这个拿铁是透明的??”

门旁男生回头一脸诧异:“这是药啊,缩短发情期用的。”

“那为什么会有拿铁的味道??”

“……因为我信息素就是咖啡味的吧。”林彦俊耸了耸肩。“不用在意,我本来以为你还闻不到的。有不舒服打我电话。”

说着他带上门,脚步声渐渐远去。

哦,这样啊。

尤长靖怔怔得看着自己手里端着的热腾腾的药汤,使劲抽了下鼻子,果然是股咖啡的味。

可能还是黑咖啡。

哦,林彦俊的信息素是咖啡味儿的,好浓的香味,也有点苦苦的……书上说了,omega发情的时候确实会对周围的alpha产生影响……

闻着闻着,怎么感觉自己身体又有点热起来,尤长靖眨眨水汪汪大眼睛,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头。

林彦俊的……信息素……

林彦俊的……信息素??

信息素?!!

林彦俊分化了???


评论(26)

热度(18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